固原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2021-04-22 12:48:01 来源:固原日报

  4月20日,原州区文化街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内,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人群排队接受检查,此次自治区下达第二剂次新冠疫苗1700支。固原市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至6月底前,全市新冠疫苗的接种范围为18岁以上60岁以下无接种禁忌症且自愿接种人员,将完成不低于40%人口的疫苗接种,至少接种50万人110万剂次。

  目前,全市有接种点47个,配备接种人员591名、应急保障人员376名,实行市、县(区)、乡镇(街道)、村(居委会)四级联动,可保障全市每日接种1万余剂次。之后将在全市新增设接种点44个。

  去年12月27日以来,自治区累计下发我市新冠疫苗51762支。全市完成第一剂次接种35675人,完成第二剂次接种14368人。防疫部门提醒,接种疫苗后,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记者 惠琳玉)

 
编辑:任爱中
责任编辑:任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