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农商行:灯火通明延时服务不打烊,高质量完成“两保”代缴工作
2021-11-24 22:15:5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姑娘,谢谢你,现在家人医保养老费都交了,我这心里总算踏实了。”11月18日晚上七点多,在吴忠农商行明珠支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和手把手操作示范下,金花园社区的侯女士学会了用“我的宁夏”APP缴纳社保费,并将缴费步骤截图分享在了微信群、朋友圈。

微信图片_20211119194035_副本.jpg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工作部署,宁夏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将于11月21日00:00统一切换到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为减少系统切换对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的影响,吴忠农商行27家营业网点自11月17日至11月20日每日营业时间延长至20:30。

  为确保营业网点延时服务效率最大化,该行善思善为,主动银政对接、走访村队,通过线上线下、网点村组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保证医保延时服务信息精准送达每一位居民,提醒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错峰前往营业网点办理“两保”缴纳。同时,该行常抓安全经营不放松,提前向每位员工家属告知延时服务情况,让家属放心安心;每日营业终了,支行负责人亲自做好网点安防检查,亲自安排每位员工平安到家,在高质量完成“两保”代缴工作的同时,确保年末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张洪虎


 
编辑:张玉婷
责任编辑:张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