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金凤区小微公园扮靓凤城角落
2021-12-01 20:42: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金文阳)11月30日,记者在银川市金凤区典农河秀园里看到,昔日裸露的空地经过改造,成了“推窗见绿”的公园,园里景观树木、休闲步道、广场、景观小品、座椅……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小微公园的建设,在满足居民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品质。

DSC07239.JPG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休闲健身,金凤区小微公园在选址和规划建设之初就注重毗邻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等人流聚集区,根据选址区域的地理、人文、历史等因素,结合地域和周边环境情况综合考虑,突出在小微公园的景墙、置石、亭台廊阁等园林小品中融入相关文化元素,以最佳状态体现城市品位。自2019年以来,金凤区共建成小微公园15处,今年投资1100余万元,建设完成5处小微公园,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DSC07242.JPG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