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正式上线,百余大奖等你赢!
2021-05-11 21:36: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党史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正式上线啦!

968a75e75b064d0a93d901353e2051bf.gif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的大事特别多

2.jpeg

相信同志们跟小编一样

通过忘我的党史知识学习

都有了不少新收获

2.gif

那么……咳咳(敲黑板)

是时候来一波竞赛啦!

3.jpeg

  为进一步推动宁夏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由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的党史知识网络竞答活动正式上线啦!参与者可通过关注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答题(二维码附后)。

  一、参赛范围

  全区各级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和中央驻宁单位干部职工,大中专院校师生、部队官兵和社会各界群众均可参与。

  二、竞答时间

  即日起至7月15日

  三、竞答方式

  本次知识竞赛以网络答题闯关的方式进行,共设100道题,随机抽取10道题为1关,共10关,不限答题次数。

  四、奖项设置

  1.组织奖(10个):根据各地各部门(单位)组织参赛人数、答题正确率等评选产生。

  2.个人奖(125人):

  一等奖(5人):从一次闯过10关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5人;

  二等奖(20人):从一次闯过8关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20人;

  三等奖(100人):从一次闯过6关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0人。

  (注:获奖等次以抽取最高奖为准,每人仅有一次获奖机会但答题次数越多中奖机率越高。)

好了,规则宣布完毕

赶紧开启吧!

e8b2e442be1b46728a5982fc35559d57.gif

  

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9.jpg

党史知识竞赛二维码

13.png

(宁夏新闻网记者 宋斐)

 
编辑:李瑶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