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故乡 旅游大篷车巡演”互动参与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1-12-01 20:46:0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听一曲婉转悠扬的花儿、品一杯贺兰山东麓香醇的葡萄酒,抽神秘大奖、拿免费门票……10月以来,以“星空号”为主的“神奇宁夏,星星故乡”宁夏旅游大篷车10城巡演活动,以一地一主题、一地一特色的方式不断创新展开。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宁夏旅游大篷车10城巡演活动推出参与互动性小程序,吸引更多人通过微信平台关注宁夏旅游。

微信图片_20211201142405.jpg

  12月1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星星故乡 旅游大篷车巡演”小程序在微信平台正式上线。在小程序中,人们可深入了解“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文化旅游资源;可购原产地道地的中宁枸杞,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酒;可在“畅玩赢好礼”体会大漠孤烟的雄奇,让小星带您成就星辰大海中的愿望,与“星空计划——神奇宁夏大篷车畅游记”一同出发。

  “星空计划——神奇宁夏大篷车畅游记”是“星星故乡 旅游大篷车巡演”小程序中单独开发的互动小游戏,融合宣传、体验、互动和文化传播等创新推广形式,全面展示宁夏“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六大文化旅游品牌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此次基于小游戏数字化文旅体验,对宁夏文化和旅游展开了多维的深度挖掘和创新呈现,将游客的游戏体验完美结合到宁夏文化和旅游品牌推广中,在打卡闯关赢好礼中发现宁夏的魅力,营造了一个内容丰富、关卡多变、亮点频出的游戏环节,让游客产生极具沉浸感的闯关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201142409.jpg

  “星星故乡 旅游大篷车巡演”小程序推出,是“神奇宁夏,星星故乡”宁夏旅游大篷车线下十城巡演活动持续创新,是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通过线上线下,持续打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文旅品牌,让宁夏旅游品牌深入人心又一新举措。(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