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本土影片《狂刀》上线
2021-03-01 11:38:39 来源:新消息报

  2月26日,由宁夏本土影视公司出品的新派武侠电影《狂刀》正式登陆爱奇艺平台,这部新派武侠电影沿袭了传统武侠影片类型,却开辟了当代网络大电影的独特风格,同时揭开了宁夏本土武侠电影新篇章。 

  《狂刀》由索斯光影(宁夏)联合万年索斯、宁波季风影视共同出品,影片讲述了具有自主意识的奇幻“狂刀”与生逢乱世的侠义少年阿狗意外相识,彼此驯化,最终相互认同合二为一,开启正义侠客之旅的故事。该片2019年7月在银川兵沟旅游区开机,随后走进清水营、贺兰的沙枣林、毛乌素沙漠等地,取景全部选在宁夏。 

  著名武打演员兼武术导演、七小福成员之一的元宝担任该片动作导演,他表示,宁夏的沙漠、峡谷、古堡、长城、山地等特有的地形地貌很有质感,配上蓝天白云,非常适合拍摄武侠电影。 

  该电影聚集了不少实力派演员。主演过《新少林五祖》等影视剧的香港演员唐文龙在片中饰演“天下第一刀”秦一刀;主演过《大蛇2》等影视剧的功夫小生黄劲棠饰演男一号阿狗;主演过《三枪拍案惊奇》等影视剧的演员维妮饰演饭店老板的“女儿”,她还有一个神秘的身份,等待你去发现。 

  值得一提的是,《狂刀》继承传统武侠风格,遵循香港经典武侠电影动作设计。出品方在武打戏方面下足了功夫,且电影中看到的武打戏全部都由演员亲自上阵,看点十足!  (记者  张雪梅)

 
编辑:任爱中
责任编辑:任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