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业余足球联赛激战正酣
2021-04-19 12:42:18 来源:银川晚报

银川市业余足球联赛第四轮比赛于18日落幕。记者吴春霖摄

  4月17日至18日,经过13场的激烈对决,银川市“文明城市杯”业余足球联赛第四轮比赛圆满落幕。在本轮比赛中,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队遭到银川市体育局—联达驾校队的碾压,最终0比8输给了对方。

  比赛期间,各个足球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一次次精彩的抢断、扑救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一个个高难度的进球、逆转将比赛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比赛进行到第四轮,记者发现,各队队员注重足球礼仪,用行动践行文明,“文明城市杯”这一主题更加深入人心,正如参赛球队80.90FC队员所说:“球队愿意和所有参赛队伍、教练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共同维护好银川业余足球联赛的良好氛围,展示我们银川文明城市风貌,一起为文明银川增光添彩。”

  记者注意到,在A组16支队伍中,银川市体育局—联达驾校、搭搭乐乐人工智能四场四胜,宁夏四季鲜队四场三胜一平,暂位列积分榜前三名,银川市体育局—联达驾校队球员金志宏和宁夏四季鲜队球员李宁均进球7个,搭搭乐乐人工智能队球员刘琨进球4个,分别位列射手榜和身价榜前三名。

  在B组11支队伍中,银川星跃足球俱乐部球队、鸿泽海润队、宁夏方众二队暂位列积分榜前三名,银川星跃足球俱乐部球员马杰进球8个,该队球员肖瑞以及方达电子青年队球员隋宇分别进球4个,暂位列射手榜前三名。其中,马杰、隋宇、肖瑞暂位列身价榜前三名。(记者 吴春霖)

 
编辑:任爱中
责任编辑:任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