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本泽马两射一传 皇马3:0客胜加迪斯暂登榜首
2021-04-22 22:35:55 来源:新华网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21日开战。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0击败加迪斯,暂时领跑西甲。

  皇马本轮作客卡兰萨球场挑战加迪斯,本泽马为球队贡献两球并献上一次助攻,奥德里奥索拉也打入一球,助球队三球完胜对手。目前皇马以21胜7平4负积70分的成绩与少赛一场的马德里竞技同分,暂时登上联赛积分榜榜首。

  第30分钟,皇马球员维尼修斯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本泽马主罚命中,为球队首开记录。仅仅3分钟后,本泽马又为队友送上助攻,他在禁区左路带球过人后送出横传,后点的奥德里奥索拉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第40分钟,皇马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卡塞米罗禁区右路斜传门前,本泽马门前近距离头球甩入球门左下角,将自己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扩大到21枚,并为皇马将比分锁定为3:1。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0击败莱万特,暂时超越少赛两场的巴萨升至积分榜第三;巴伦西亚客场1:3不敌奥萨苏纳;皇家贝蒂斯主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2不敌阿 拉维斯;埃尔切主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谢宇智)

 
编辑:李瑶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