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第三届青少年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圆满收官
2022-07-04 20:13:16 来源:银川发布

  7月4日,记者获悉,经过3天102场的激烈角逐,银川市第三届青少年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圆满收官。比赛吸引各县(市)区学校50支队伍、400余位运动员参加,在比赛中,每个人拼尽全力,充分展示了该市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binary_middle (2).jpeg

  本次比赛由银川市体育局、银川市教育局主办,银川市篮球协会承办,银川新华百货CC park协办。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102场比赛。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顽强防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自如,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精神面貌以及团队意识。

binary_middle (3).jpeg

  经过比拼,高中男子组里,银川九中、银川一中、银川高级中学分获冠亚季军;高中女子组里,银川九中,银川二中, 银川高级中学分获冠亚季军;初中男子组,闽宁二中、贺兰一中、银川二十中分获冠亚季军;初中女子组里,阅海二中、贺兰二中、阅海中学分获冠亚季军。此外,比赛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binary_middle (4).jpeg

  银川市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为银川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为篮球后备人才的选拔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在促进体教融合、推动校园阳光体育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协会将继续推进体教融合,大力推广篮球项目,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 吴春霖)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