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代表队包揽这项比赛男女组冠军
2022-08-01 10:25:57 来源:新消息报

篮球争霸。本报记者  高晓刚  摄

  篮球争霸。记者 高晓刚 摄

  7月31日,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宁夏选拔测试赛U16青少年组的比赛结束,原州区代表队摘得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的冠军。

  U16青少年组的比赛于7月27日拉开战幕,共有16支球队参加。在男子组比赛中,A组的银川高级中学队分别以99比64、97比58战胜中宁裕民队、灵武一中队;原州区代表队以89比42、108比37的大比分相继战胜对手,双双获得小组出线权。随后,两支球队与B组前两名石嘴山光明中学队、西吉县代表队展开厮杀,结果B组球队双双折戟,决赛在A组的两支劲旅之间展开。最终,原州区队以79比43摘得男子组冠军,银川高级中学队位列第二。西吉县队以65比64险胜石嘴山光明中学队,跻身三甲之列。

  女子组的较量几无悬念。原州区队凭借出众实力一路奏凯,先后战胜同组对手兴庆区队、平罗县队,半决赛中又以57比18战胜石嘴山光明中学队,在决赛中以71比26轻取银川高级中学队,完成了包揽男女组桂冠的目标。

  “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宁夏选拔测试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中宁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宁夏篮球联合会协办。为落实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对现场观众进行限流,并全程通过“宁夏篮球联合会宣传平台”微信公众号和“我奥篮球”App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有93.5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本次比赛。 (记者  高晓刚)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