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运动广场即将亮相
2022-08-03 10:30:24 来源:中卫日报

1.png

  蓝色的塑胶场地、白色的遮阳棚、绿色的人工草坪相互映衬,组成了一幅靓丽的画卷。8月1日,记者再次走进中卫市运动广场项目现场看到,崭新、大气的运动广场映入眼帘。

  “塑胶场地要清扫到位,绿化作业再细心点,综合训练馆工期再赶一赶。”在中卫市运动广场项目现场,负责人徐海斌按照惯例督察施工进度。徐海斌说,目前项目已到扫尾阶段,可以如期交付使用。

  据介绍,中卫市运动广场是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场馆之一,位于市区新墩花园东区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34343平方米,概算总投资3195万元。项目主要建设综合训练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健身步道及其他附属设施。其中,室内综合训练馆占地1625平方米,建筑面积2422平方米。室外运动场由11人制足球场、2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6个网球场组成,均设有张拉膜结构遮阳棚及活动式看台和座椅。附属设施主要建设4347平方米车行道路、1320平方米健步道、1200平方米广场、2010平方米草坪砖停车场和1.02万平方米绿地等。

  同时,该项目采用了正规比赛、市民健身、公共集会“三位一体”的设计原则,能够为我市承办体育比赛、满足专业竞赛和训练需求,亦可供市民健体、休闲、文化展陈之用。图为工作人员清洗篮球场地。(全媒体记者 杨珊 实习生 马乐乐)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