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轮滑训练基地建设完工
2022-08-04 10:28:32 来源:中卫日报

1.png

  8月2日,在中宁县轮滑训练基地内,教练王瑞兵正指导中宁速滑队的队员们进行赛前集训。“速度轮滑对于赛场的要求很高,在这之前中宁县并没有专业的场地,都是在学校跑道训练。如今轮滑训练基地建成后,我们就在这里进行赛前集训。”中宁县速滑队主教练王瑞兵向记者介绍,经过十余天的训练,他发现新赛道对于运动员技术提升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中宁县轮滑训练基地占地面积37922平方米,包括200米轮滑赛道、500 米公路赛道、1000米公路赛道,500座看台及主席台和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620万元。届时,将承担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项目比赛和越野滑雪训练。8月3日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成。

  作为区内唯一一座标准轮滑场地,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满足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项目比赛的要求,更可用于教练员、速滑运动员培训、举办轮滑训练营、承接高水平赛事。图为中宁县速滑队进行集训。(全媒体记者 谭勋泽 梁旭强 文/图)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