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代表队获复合弓项目团体第四
2022-08-09 07:59:40 来源:宁夏日报

  8月8日,记者从宁夏体育局获悉,在刚刚闭幕的2022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上,宁夏射箭代表队在复合弓项目比赛中斩获混合团体淘汰赛第四名、男子团体淘汰赛第五名和女子团体淘汰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2名射箭运动员成绩达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标准,另外2名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还有一名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018.jpg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3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复合弓项目比赛。在自治区体育局和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的积极组织下,由宁夏射箭射弩运动联合会负责宁夏射箭复合弓项目的赛前集训、选拔组队,通过严格选拔筛选,共选出男、女各3名优秀选手代表宁夏参赛,这也是宁夏射箭复合弓项目历史上首次正式组队代表宁夏参加全国射箭比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宁夏射手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发挥出了正常的训练水平。其中,小将樊伊伦、李金鹏成绩达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标准,马炜、赵婷2名运动员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李阳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记者 王刚)

 
编辑:赵虎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