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枸杞销售迎来兔年首秀 业绩翻八倍
2023-02-01 22:25: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月30日,宁夏百瑞源枸杞原浆在线上的一场直播活动异常惊艳,上线仅2分钟,突破百万元,让宁夏枸杞再次爆单,迎来兔年开年首秀。据百瑞源营销负责人郭亚云介绍,正月这几天,百瑞源抖音直播也出现前所未有的好业绩,实现同比890%的增长,远远超出预期。今年元月份枸杞原浆实现同比31%的增长,总销售额比疫情前的2019年增长23%,超过疫情前增长水平,是近几年来销售最好的。

图片1.png

  加足马力生产中的枸杞原浆。  张兴文 摄

  开门红的背后,是宁夏枸杞提升免疫力的科学共识。众所周知,宁夏枸杞为药食同源食品,养生滋补有4000年的中医史。现代科学大量研究证明,枸杞中的枸杞多糖具有增强免疫力的显著功效,枸杞原浆作为零添加、液态小分子因更好吸收而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成为线上年轻态的网红品。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和宁夏特色中医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发表的《枸杞原浆抗氧化及增强免疫活性研究》中,通过大量实验数据表明,食用一定剂量枸杞原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增强免疫活性的作用。国家枸杞研究中心主任、枸杞行业首席专家曹有龙博士的研究也发现,枸杞多糖可增强人体免疫力。2022年,百瑞源从枸杞中研发提取出的核心成分枸杞多糖,制作并推出枸杞新品——金杞力牌枸杞提取物颗粒,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认证,具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更好地满足了市场期盼。由此可见,宁夏枸杞作为养生滋补品,对阳康后提升人体免疫力非常有益。

图片2.png

  热销的枸杞原浆。  张兴文 摄

  自去年12月份国家全面放开疫情防控措施以来,枸杞提升免疫力、防御病毒的作用受到全民高度关注,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潮,宁夏百瑞源枸杞原浆一度出现卖断货的现象。超头部网红李佳琦开年直播百瑞源枸杞原浆延续了市场热点,开播即成为网红品,真正感受到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枸杞增强免疫力的强烈认同。“后疫情时代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对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意识的聚焦,宁夏枸杞产业必将迎来新的机会窗口期,我们做好了开启全新枸杞免疫力新时代的准备。”郭亚云信心满满地说。

图片3.png

  等待发往全国各地的百瑞源枸杞原浆。  张兴文 摄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