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开展专业培训 助力垃圾分类
2023-06-09 20:41: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金文阳)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加深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推进机关单位垃圾分类工作。6月9日,银川市金凤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来自金凤区49家机关单位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4.png

  培训会上,全国生活垃圾分类讲师、银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科科长张玉婷从垃圾分类指导思想、垃圾分类的重点任务及要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统计管理系统填报方法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现场重点介绍了“银川市办公区产生源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工作评价标准”,并分享了典型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掌握了如何借助信息化系统更加科学有效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后续我们将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宣传垃圾分类,从源头开始,持之以恒做好垃圾分类,共同营造美丽家园。”培训学员杜柱柱说。

  “举办本次培训会,目的是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培养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切实发挥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金凤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孙继锋表示,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对金凤区各个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垃圾正确分类、准确投放,推进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稳步发展。(图片由金凤区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尤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