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36个社区同步建成美玉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分站
2023-06-09 20:41: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丽珠)为进一步推进沙坡头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打造优质高效的美玉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品牌,保障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8日,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沙坡头区妇联在辖区36个社区同步挂牌成立了“美玉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分站”,并在沙坡头区滨河镇槐树北巷社区举行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09113908.jpg

  揭牌仪式上,全国“双百政法英模”、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郭美玉针对家庭教育指导还存在配套机制不健全、缺乏专业家庭教育指导团队等困难和问题,介绍了该院发挥“美玉工作室”检察文化品牌效应,在涉未成年人案件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而“美玉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总站”+“社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分站”阵地的建成,有助于推动形成“检察+社工+妇联+民政”四位一体的专业化家庭教育指导合力,全力解决好问题少年背后的家庭问题,助推沙坡头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尤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