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宁夏交警查获酒驾醉驾63起
2021-03-01 11:43:33 来源:新消息报

  2月27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元宵夜宁夏交警组织全区统一行动,共查获酒驾醉驾63起。 

  2月26日是元宵节,当晚上千警力上路执勤,维护道路交通安全。27日零时许,银川市西夏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文昌北街与北京西路交叉口附近,查获涉嫌饮酒驾驶1起,酒精检测数值为57mg/100ml。此案例中,驾驶人马某某在西夏区和朋友喝了几瓶啤酒,准备前往金凤区,觉得不好打车,便使用软件在网上租赁了一辆车,前行几百米后便被交警查获。26日22时许,吴忠交警闪电行动队在盐池县振远街与盐林南路路口,查获涉嫌醉酒驾驶1起,驾驶人李某某的酒精检测数值为117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元宵夜,宁夏交警共设置执勤点位77处,出动警力1255人次,于26日20时至次日凌晨2时,在高速公路收费站、餐饮娱乐场所和城乡接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设点布岗,组织执法小分队、机动巡逻队将警力向郊区、乡镇延伸,并以整治酒驾醉驾为重点,同步严查疲劳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此次统一行动,全区交警共检查车辆8996辆次,查处饮酒驾驶25起、醉酒驾驶38起、其他违法行为718起。  (记者  邱曦)

003.jpg

  夜查现场 。交警供图

 
编辑:任爱中
责任编辑:任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