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宁夏有分散性阵雨 午后气温较高
2023-06-05 21:02: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那么高考期间天气如何呢?记者6月5日从宁夏气象局了解到,高考期间(6月7-8日)我区大部天气晴好,但午后气温较高,紫外线较强,考生及家长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同时,高考期间有分散性阵雨,需防范大风及阵雨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考生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另外,夏季强对流天气增多,天气复杂多变,请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预警,做好防范应对。

  预计6日午后到夜间,贺兰山沿山,中卫市沙坡头区西部、海原县西部,固原市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有分散性阵雨(0.1~5 毫米)。
  高考期间(7-8日),我区天气晴间多云,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川区在29℃~33℃,山区在23℃~29℃,最低气温川区在12℃~19℃,山区在9℃~15℃。
  7日和8日白天,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四市有4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6级;8日白天,贺兰山沿山有分散性阵雨(0.1~2毫米)。

微信图片_20230605181113.jpg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尤天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