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公园 见缝插绿
2021-04-21 16:32:1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20日,银川市长城路南侧带状小微公园、北京路与满城街交叉口东南角小微公园正加紧施工。据了解,银川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敲定的6处小微公园,目前均已完成前期招标、挂网等工作,陆续入场开工,预计5月30日前完成绿化工程,9月30日前全面完成土建及电气工程。

DJI_0793.jpg

银川市长城路南侧带状小微公园。

DJI_0772.jpg

  今年新增6处小微公园分别是前程家园小微公园、长城路南侧带状小微公园、北京西路(同心街-流芳园)林带南侧小微公园、西夏区(峡口巷北侧十五小南门口)小微公园、兴庆区清和街与上海路北侧小微公园(一期)、北京路与满城街交叉口东南角小微公园。

DJI_0795.jpg

北京路与满城街交叉口东南角小微公园。

AH4V0311.jpg

  自2014年银川市启动建设小微公园以来,至今已建成64处小微公园。小微公园通过结合市民居住区周边地域现状、历史、人文等因素,融入不同文化元素,见缝插绿、造景添彩,合理配置乔木、花灌木等,形成“一园一品”的独特韵味。(宁夏日报记者 党硕 文/图/视频)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王小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