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这座人行过街天桥预计下月投入使用
2021-12-01 09:49:2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1月3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银川市金凤区宝湖路—外国语实验中学人行过街天桥桥体结构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对主桥钢箱进行焊接。据介绍,该人行天桥为三跨钢结构梁,全桥呈“工”字形布置,宽5米,楼道为钢结构。人行天桥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宝湖路的交通压力,极大改善银川外国语实验中学学生的出行环境,实现人车分流,保障学生安全,预计下月完工投入使用。

DJI_0286.jpg

DJI_0299.jpg

IMG_20211129_153229.jpg

IMG_20211129_153043.jpg

IMG_20211129_152444.jpg

  据了解,今年银川市新建的怀远路—文萃街人行天桥、同心街—东塔巷人行天桥、宝湖路—外国语中学人行天桥三座人行天桥目前均在加紧建设中。其中同心街—东塔巷人行天桥也位于人流密集的同心路市场和西夏公园附近,天桥为二跨钢结构梁,全桥呈“Z”字形布置,主桥建筑面积为215平方米。

  怀远路—文萃街人行过街天桥为银川市首条环形过街天桥,采用环形八跨设计,每个转角都有两条步梯共行人使用,步梯长度235.305米。该天桥的建设将有效提高人流密集区域行人的通行安全,也将成为银川城西新的地标建筑。(宁夏日报记者 党硕 文/图/视频)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王小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