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中卫比个心!”
2022-08-08 07:43:08 来源:宁夏日报

016.jpg

“我给中卫比个心!”

  “房车旅行,第一次被封控在停车场,但中卫市政府没有忘记我们,太暖心了!我给中卫比个心!”8月6日,旅行主播“裴你吕行”发布了一条网络动态,引来网友关注。

  网友们纷纷留言:“再难不能难客人,中卫欢迎你!”“城市虽小,但很有温度!”记者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后,中卫市向滞留旅客提供免费食宿保障,使滞留游客得到妥善暖心安置。

  “裴你吕行”是房车旅行博主,拥有13万粉丝。8月1日从西安出发来到中卫市,“裴你吕行”已拍摄了一些中卫沙漠美景。疫情发生后,2人被封控到房车所在的停车场。“我俩是开拖挂房车出来的,没有固定场所。我直播时提到正在为去哪里做核酸检测犯愁,没想到相关部门就联系我了。”

  “我们被封控在停车场的12名房车游客不仅统一做了核酸检测,还收到了免费饭菜。同时,疫情防控人员还留下联系方式,有任何生活上的需求都可以联系他们。”博主裴先生实实在在被暖到了,“我们还收到了八宝茶、枸杞呢!”

  “真正感受到了中卫人民的热情,房车旅行其实有着很多意外的经历。这次被封控的经历,我要感谢热情的中卫人民,感谢中卫市政府,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沙漠水城的温度,也让一群没有交集的人变得更加熟悉,让我们在四海为家的生活里,多了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裴先生的女友说。(记者  何耐江  文/图)

 
编辑:赵虎
责任编辑:赵虎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