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男篮四连胜晋级
2021-04-20 14:00:53 来源:新消息报

  宁夏校园篮球取得历史性突破!4月18日,记者从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一级联赛小组赛上,宁夏大学男子篮球队以四战全胜、小组头名的身份挺近第二阶段淘汰赛。 

  本届CUBA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举行,共有32支队伍参加赛区出线名额的争夺,其中男篮20支、女篮12支。我区派出宁夏大学男篮、女篮和北方民族大学男篮参加比赛。根据赛制安排,西北赛区男篮前六名球队直接晋升全国32强,七至十名需要通过附加赛争夺全国大赛入场券。 

  小组赛阶段,宁夏大学男篮被分在D组,首场比赛与西安工业大学队相遇,最终114比68分狂扫对手。本场比赛中,宁夏大学队6号马俊以14记3分球引爆全场,最终一人独揽53分,带领球队大胜对手,还勇夺CUBA历史得分榜第四名。第二场比赛,宁夏大学队75比70战胜郑州大学队。第三场比赛中,宁夏大学队作为主队最终71比52战胜内蒙古农业大学队。最后一场比赛,宁夏大学队与CU⁃BA西北劲旅新疆石河子大学队相遇,最终宁夏大学队63比60险胜对手,完成小组赛全胜战绩。(记者   高晓刚)

 
编辑:任爱中
责任编辑:任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