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进球吴少聪破门救主 广州德比握手言和
2021-04-21 13:51:1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广州队同广州城队展开了一场同城德比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城队2-2战平广州队。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艾克森主罚直接任意球攻门,韩佳奇奋力将球扑出。第7分钟中超新赛季首球诞生,阿兰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广州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第15分钟严鼎皓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两支球队1-1回到同一水平线上。第41分钟严鼎皓将功补过制造点球,艾克森主罚点球被韩佳奇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吉列尔梅送出传球,叶楚贵轻松破门,广州城队2-1逆转取得了领先。第58分钟广州队边路传中,阿兰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5分钟韩佳奇再次奉献扑救,挡出了广州队的威胁进攻。第76分钟严鼎皓外围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吴少聪的进球为广州队追平比分。

  最终,广州城队和广州队在这场德比战中2-2战成平局。


 
编辑:任爱中
责任编辑:任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