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项目将于6月10日正式开演
2023-06-08 20:55: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马琪 文/图)看沉浸演艺、品西北美食、逛非遗街区、游艺术小店、泡本土温泉、住特色主题民宿……在贺兰山的星空下,带您一站式感受神奇宁夏。6月7日,记者从《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媒体开放日上获悉,《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将于6月10日在贺兰山漫葡小镇正式开演。

 

  《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以超高颜值呈现贺兰山之美,以沉浸演艺和烟火街区讲述宁夏故事,让世界看见宁夏。

  据了解,项目以演艺体验为核心,16种精彩演艺、36出连台好戏、168个穿越古今人物、268分钟沉浸式夜游,共有七大板块,分别为塞上贺兰、天下贺兰、沐浴贺兰、烟火贺兰、非遗贺兰、当代贺兰、大漠贺兰,以戏剧、诗歌、行为艺术、坐唱、皮影、杂技等多种演艺形式,通过舞台剧、实景剧、威亚、武术特技、烟火特效、全息投影、水雾等表现方法,全方位展现发生在银川的历史事件、民间传说、民间故事等,带游客“看演艺、吃美食、逛非遗、游小店、泡温泉、住民宿”,领略银川文化旅游特色,是全新的夜间文化演艺业态。通过不同体验形式,给游客一场看见自我的狂野之旅。

8P9A3373.jpg

8P9A2677.jpg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立红介绍,为打造“中国夜游名城”品牌,银川市陆续推出《不到长城非好汉》《岩石上的太阳》《情系贺兰》等旅游剧目,持续支持《千年古县 梦回灵州》《北疆天歌》《疯狂原始人》《贺兰盛典》等实景演出和沉浸式演艺体验项目打造,策划推出精品夜游产品,丰富夜游产品供给,夜游人气持续上升。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尤天竹